SAYing 席樱

长期崩溃闭关
不定时更新J家绘(((极少
Peace。.(。´・ω・。)ノ゛ .♡。
♡JUMP蓝担♡
♥NEWS
♥A团
♥sexy zone

简✔ 繁✔ English✔

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累

但我不认为它生病了

我只是很累很累

尝试着承担大量的工作想压垮自己的健康

用力咬住我的脉搏希望它能停止流动

啃咬自己的双手希望留下一些痕迹

每当这时候真的会很感谢母亲

给了我一个这么健康强壮的身体

不易病不易痛的身体

再怎么用力啃咬双手

痕迹过一夜就会消失殆尽

又是新的一天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SAYing 席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