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ing 席樱

长期崩溃闭关
不定时更新J家绘(((极少
Peace。.(。´・ω・。)ノ゛ .♡。
♡JUMP蓝担♡
♥NEWS
♥A团
♥sexy zone

简✔ 繁✔ English✔

〜土下座〜

首先各位2018新年快乐(磕头

然后我迟到了(再磕

再来原谅我第一次画all门把不是很能掌握(磕

今年新希望是把全员练熟(磕

顺带一提不愧是新年太太们大产文我吃了好多糖(用力磕



以下是我迟到的 借口 理由

我快要被期末作业压死了(撞

我完全没有灵感阿阿阿(再撞

期限要到了阿啊啊啊啊(用力撞

跨年完全不能心安理得阿(死命撞

作业没搞头跨什么年阿(撞阿撞

肝要炸了阿阿阿阿阿阿(撞撞撞

对不起我新年第一文有点失控(磕头

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乐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5 )

© SAYing 席樱 | Powered by LOFTER